Ubuntu 推廣

Ubuntu使用快滿5年,也開始轉到Linux Mint ,但推廣的成效仍然非常有限,少有人跟從腳步轉而使用Ubuntu ,純為自我感覺良好.記得有次滿懷信心專程帶電腦向教會師丈介紹.結果師丈沒有任何反應.沒有給人眼睛一亮的好奇...

Apple MAC是很漂亮,而且一直有人在推Ubuntu MAC Style,但因為MAC也不是開放軟體所以我也一直沒有興趣.後來看到Lancel大大的[liveDVD]『Ubuntu MAC Style!』才發現這可以作成LiveUSB,開機後完全用RAM執行,完全不需耍硬碟.這太神了,而且又快又安全。

我才想到:現階段我們用Ubuntu,我想廣告目的比使用目的還重要。所以我也改用Lancel大的『Ubuntu MAC Style!』